石材養護部門-富安環境|台中石材美容|台中地板清洗打蠟|台中石材養護 - 富安環境事業有限公司

石材養護部門

Cure

石材養護部門Cure

 

為提供客戶完整的一站式專業清潔服務,我們提供專業的地板及石材養護工程。針對客戶需求至現場勘查,規劃專業之保養週期及清潔方式,包括各類保養施工內容。

 

服務項目

石材防護

針對石材種類及污染源在表面塗佈石材防護劑,有效清除汙染增加石材色澤。

污染防治

石材受化學作用所產生之白華、水斑、污斑及果汁、咖啡、茶等污染處理。

研磨再生

石材接縫處或表面刮傷受損以鑽石磨片及研磨機修護,將受損之石材依其受損程度,採用不同之鑽石磨片研磨平整。

研磨拋光

以研磨粉,配合適當之菜瓜布彌平隙縫,提昇光澤。

拋光石英磚

拋光石英磚之清潔防護、抗污染、防滑處理,本公司特引進高級拋光石英磚防污劑,使其分子滲透到石材表面,細毛孔內在石英磚之表面產生高硬度之防護層,進而達到抗污染之效果。有了這層保護,無論是咖啡、茶汁、可樂、醬油或奇異筆、口香糖等污染,均可利用一般清潔劑就可清除乾淨。

晶化拋光保護

以晶化液,產生氯化鈣之物質形成於大理石表面,藉以保護已研磨完成之石材。

增豔防護

使用防護劑經由溶劑注入石材,經滲透及揮發後,達到增豔的作用。使用防護劑經由溶劑注入石材的毛細孔中,經滲透及揮發後,石材表面將會形成抗污樹脂成分,達到增豔及阻隔石材吸收水分及污染的作用。

日常養護

以靜電拖把或除塵紙將地面之砂粒、塵埃、污垢吸附除去。

 

免付費電話
0800-555807
連絡電話
04-23781100

TOP